理论学习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3 16:03:12           浏览数:0

  11月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文经楼思政影厅集体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古田1929》。影片主要反映了彪炳史册的古田会议召开当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红四军,在闽西地方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开展如火如荼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和中国人民还会在黑暗和苦难中彷徨挣扎,没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无从谈起。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践行一心为公、爱岗敬业的公仆本色,发扬敢打敢拼、勇于胜利的斗争精神,牢记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立足本职,心无旁骛,知重负重,事不避难,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