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奎皓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2-11-15 15:53:54           浏览数:0

  2022年11月8日下午16:00,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2022年度第30次集中学习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奎皓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赵奎皓同志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提出新时代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的明确要求。

  赵奎皓同志勉励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到信念如磐,使命在肩,践行宗旨,初心不改,只争朝夕,勤奋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