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2-11-27 11:40:55           浏览数:0

  11月22日,学校召开落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2022 年重点任务分工》(鲁教组办字〔2022〕2号),对落实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副校长牟少岩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牟少岩强调,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16条措施,是我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升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我校进入新赛道,实现加速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要认真学习把握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锚定16条举措,主动认领任务,立足当下制定2022年度工作清单;要谋划长远,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落实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要增强系统思维,强化部门间协同联动,共同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

  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社会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管理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文件和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形成初步工作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