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2-11-15 15:57:33           浏览数:0

  11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主持会议,校内各二级单位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立军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的通知》,并就考核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和考核系统填报事宜等进行了说明。

       赵奎皓就做好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研究考核工作有关文件,明确考核要求和程序,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精心组织。各单位特别是考核牵头部门要精心组织,根据通知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具体考核任务的组织和实施工作;三是要客观真实。各单位对填报的数据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真实准确。既要做好工作亮点的凝练,也要做到实事求是、客观真实。

      会议强调,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是提升各单位工作质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二级单位综合考核,实现以考促效,以评促建。考核过程中,各单位对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沟通反馈,办公室全力做好沟通协调及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顺利进行,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