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14:35:53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27-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赵奎皓同志带领下,赴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红色记忆纪念馆、胶东育儿所、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和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事迹,仔细查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深深被广大共产党员、志士仁人的精神所感动,从胶东第一县委的星星火种到胶东育儿所的无私大爱,从天福山无畏的牺牲到刘公岛英勇的抗击,在国家危难、民族危亡之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抛头颅、洒热血,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大家受到了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党支部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是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制定了学习方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