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2 11:25:53           浏览数: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对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中,各分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通过学习公报内容,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党和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大家在学习中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两会”前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大家表示,作为高校中的党员,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部署。

  理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讨论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和要求,围绕“教育改革”主线,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的教育改革实践,关注细节、追求和谐的教育价值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植物医学学院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日常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认真的再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感悟,并结合公报内容与专业、科研、教学及相关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指导自身发展,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绩。机关全体党员在学习后表示,要在学习上、结合上、落实上三个方面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努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机关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在学习中结合本单位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提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