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8 14:32:57           浏览数:0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美化校园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学习雷锋月”到来之际,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3月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9名党员和1名受邀非党员同志,来到学校生物楼和信息楼之间的假山上,认真仔细地将假山绿地上的落叶及杂物清理成堆,使假山容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更加自觉地将“始终都要崇尚劳动”的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四大党性教育活动之一。2019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紧紧围绕狠抓落实、提升“组织力”的要求,初步确定了“美化校园,我在行动”、“缅怀先烈,瞻仰平度烈士陵园”、“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缅怀伟人,参观毛公山”等一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