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2 14:48:08           浏览数:0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奎皓同志讲授题为“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专题党课。

  赵奎皓从“信仰的定义和类型”“共产党员信仰共产主义的原因、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党员干部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等3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深刻内涵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方法途径。

  赵奎皓强调,当前,我们国家正处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