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工作作风准则

         发布时间:2023-08-30 09:09:54      浏览次数:

  1.注重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修养,维护中央权威,坚决执行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服从和服务全校工作大局,爱岗敬业,忠诚谦逊,办事公道,乐于奉献。

  2.注重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把握全局的能力和水平,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考虑问题,处理工作,做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和助手。

  3.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原则,遵循程序,重要工作和超过职权范围的工作要及时请示报告,不擅自作超出职权的决定、解释和答复,做到工作不缺位、不越位。

  4.坚持务实高效,积极主动地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开展,精简会议文件,提高工作效率。

  5.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文明、热情地接待来访、来电,积极协调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言行举止符合办公室礼仪规范。

  6.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对岗位职责以外的工作,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和人员协调解决,不得推诿扯皮。

  7.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同事之间积极沟通协调,密切相互配合,主动补台补位,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

  8.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工作纪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公私分明,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