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法律顾问陈锦铭获聘城阳区首批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

    2023-03-08 08:19:35           浏览数:0

   近日,总法律顾问陈锦铭获聘城阳区首批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聘期至20262月。本次共选聘50人作为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陈锦铭系入选人员中唯一的专家学者代表。

     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聘任工作是由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区工商联、区财政局等18家单位共同组织,面向全区公开选任的。受聘人员将直接加入城阳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建立健全涉案企业合规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将有助于推进城阳区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

      陈锦铭系我校法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兼任青岛法学会常务理事、城阳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他深耕法学领域三十余年,兼顾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站在地方政府依法行政的理论前沿、实践一线,先后开办讲座开办讲座100余场,指导各地政府部门预防和化解各类行政法律风险80余次,发表论文20 余篇,其主讲的《民法典之侄甥代位继承》被山东省教育厅遴选为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前不久,其入选青岛市法学会法学理论界专家库人员名单,并获城阳区法律工作者季度之星荣誉称号。

 


2.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