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政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11-27 11:05:28           浏览数:0

  11月18日,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做主题宣讲。
       赵奎皓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和个人思考,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坚持的五条原则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赵奎皓强调,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入脑入心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大会决议等内容。要在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在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