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政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班子成员交流研讨活动

    2022-11-27 11:20:35           浏览数:0

  11月24日下午16:30,党政办公室在十楼会议室集中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班子成员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主持。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重要内容,并领会其重大意义。

  赵奎皓对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全面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深刻领悟;做到全面把握,理思路,读内涵,认真思考,反复揣摩;做到全面落实,务实功,求实效,联系实际,真抓实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会上,办公室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