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纪法意识 严守党规党纪 ---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同志与办公室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2-11-15 15:56:37           浏览数:0

  2022年11月8日下午17:00,在图书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同志与党政办公室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赵奎皓同志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结合党政办公室实际工作中涉及的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办公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等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赵奎皓同志要求党政办公室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严守党规党纪。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以《党章》规范自身言行;要警钟长鸣,挺纪在前,防患未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切实营造党政办公室良好政治生态。